中国海峡人才网开通“绑定QQ服务”

QQ帐号一键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,方便快捷!
发布时间:2012年12月27日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 为了方便广大个人会员用户更便捷快速地登录,给用户提供更为优质的体验服务,中国海峡人才网推出了“绑定QQ服务”,即“QQ登录”功能。将QQ帐号与中国海峡人才网个人会员帐号绑定,可以快捷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会员平台,不用再输入用户名和密码,也不会再有遗忘帐号或者密码的烦恼。
    绑定QQ服务,在使用“QQ帐号登录”功能前,需将中国海峡人才网的个人会员帐号和QQ号进行互绑,具体分为以下两种情况进行绑定。
    第一种情况(已经注册成为中国海峡人才网的个人会员):

第一步:
点击网站首页面个人会员
登陆栏中的“用QQ账号登录”







第二步:
出现以下页面,
点击“确认”

第三步:填入您的海峡人才网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即可绑定登录成功。

    第二种情况(尚未在中国海峡人才网注册的用户):
    第一步:请点击网站首页面个人会员登陆栏中的“注册会员”,先注册成为个人会员;
    第二步:按上述“第一种情况”进行绑定操作。

    绑定成功后,您以后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可以直接通过QQ帐号登录(网站首页面左上部的个人会员登陆栏),如果您的QQ在线,则可以一键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。
    “QQ登录”是由腾讯公司推出的一项服务,在获得腾讯的授权后,您在用QQ帐号登录中国海峡人才网时,是在腾讯的接口页面填写QQ用户名和密码的,中国海峡人才网不会获得您的QQ号码和密码。中国海峡人才网则通过QQ登录接口返回的状态码来判断您是否登录成功。
 

相关新闻

市场介绍 | 初入导读(个人)(单位) | 服务声明 | 联系我们

    
     
客服热线:96345 市场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东大路36号(350001) 传真号码:0591-87673098
运营维护: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:福州电信IDC提供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号:闽ICP备0601001
      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版权所有

申明:本网提供的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