办理进榕户口须提供如下材料

发布时间:2010/8/24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办理进榕户口须提供如下材料:
    1、填写一式两份《进榕干部登记表》;
    2、全日制本科以上毕业证书原件;
    3、原户口本原件或户籍证明;
    4、原单位出具的行政、工资介绍信。(厦门可以先报材料,后补)
    5、中级职称证书原件(大专学历必须具备)。

需要随迁配偶、子女的,进榕干部需具备中级职称。还需提供以下材料:
    结婚证原件、随迁家人的户口本原件、子女的在学证明。配偶如无工作请提供失业证;如在职,请填写一式两份《进榕干部配偶登记表》。
 

市场介绍 | 初入导读(个人)(单位) | 服务声明 | 联系我们

     
客服热线:0591-96345 市场地址:福建省福州市东大路36号(350001)  
运营维护:福建海峡人才网络资讯有限公司 网络支持:福州电信IDC提供 互联网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号:闽ICP备0601001
  中国海峡人才市场版权所有

申明:本网提供的信息未经许可不得转载